定购方式


请在Purchase Order 一栏当中
填入你的资料与订单, 谢谢


选择一:邮购
选择二:面交

一些简单的购物规则
* 倘若订单已确认,那么就不可再删除或更改了。。。
* 货物已经寄出时,我们会以SMS通知您。
* 邮寄将会在一星期内寄到,除了星期六与日或马来西亚公共假期,
p/s 但若货物延迟寄出了,我们将会给你留言。

* 货物的价钱是不包括邮费的。
* 每当货物寄出后有任何损坏或不见,本店将不负责。
* 货物售出将不接受退还或换货。
* 顾客必须在被通知后的3天内把钱汇入我们的户口。

面交方式
* 时间与地点必须配合我,我有去这些地方时才顺便拿去。
* 事前需要与我得到联系与同意。如果没办法meet到时间,建议用邮寄。
* 没有收面交费,买家在确认我可以出席面交时可以选择一次付清。
* 面交時請檢查清楚貨品是否有問題,貨物出門恕不退還。
* 面交只限于 槟城州 和吉打州 の 居林



我将以 POS Express 来寄货给各位亲爱的顾客,以确保货品安全抵达。

以下是大约的邮费(POS EXPRESS):

1 ~ 10片 RM4 ,
11 ~ 20片 RM6,
21 ~ 25片 RM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