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辩真假面膜

在现在的市场上,有很多假货的出现,美眉们要如何才能辨别真假货呢?

假货的包装右下角是没有印迹的,反之真货就有~~
所有真货的右下角的code是可以向总公司确认,此货是否真品,

还有其他参考的网站,美眉可以做参考~~
Photobucket~~请按这里~~Photobucket

我销售的产品均是台湾产,绝对正货
如何辨别真假?以下是我的货物的实照:





包装下方都有生产日期的印迹~~
而且这面膜是在我在台湾住了6、7年的姐姐向总公司买下来的货,
把我的美丽日记带来大马,与美眉一起分享
Photobucket~~是100% 安全可靠~~Photobucket

我的美丽日记面膜出版日期是:2009.03.03
都是新鲜货~~


非常抱歉,因为我的拍照技术是“有限公司”,呵呵,所以请多多包涵~~

Photobucket

谢谢你们的支持